close
之前也不知道為什麼
牙齒突然裂掉一小塊
因為裂掉的位置很奇怪
根本都刷不到
所以開始有蛀牙的跡象
拖了快一個月
今天終於把牙齒補起來了

這家牙醫診所是媽媽最好的朋友的弟弟開的
小時候有來過幾次
現在整個變的非常高級
診療間全以玻璃當作隔間
每間都有自動門
等待區有隔間沙發和電腦可無線上網
除了裝潢很像百貨公司的貴賓室外
護士的態度也都像百貨公司級的專業
很厲害的是X光機還有同步語音導覽
自以為看牙經驗還算豐富的我
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器
最厲害的是
每個診療椅前
有兩個液晶電視
一台是顯示看診前拍攝的X光影像
另一台則是顯示牙齒的手術過程
突然覺得自己很像鄉下來的~~>u<
不太能接受這麼先進的感覺~~哈

這裏這麼先進又高級
來看牙的人當然也非常多
我明明就已經預約過了
卻還等了50分鐘
雖然等的有點久
但等待的過程中
有親切的護士幫忙洗牙並與我溝通牙齒的狀況
還說明了口腔衛生保健
這樣的服務讓我有五星級般的享受
好不容易輪到我了
醫生還沒坐下來
就有3個護士分別待命
一個說明我的口腔狀況
一個準備補牙用材
一個負責我口清除水
醫生準備開始時只說了一句
恩~現在幾點~這洞不好補~
一聽~我整個開始緊張
心想~~不會要補很久吧
還來不及問問題~醫生就開始鑽牙了
Dr.:全部要挖掉重新補!會酸喔(心想:沒錯真的很酸)~漱口~躺下
~water! light! ok! water! light! ok! water! light! ok!~好了!!

補牙全程不到3分鐘~哇~真是太厲害了!!
動作迅速確實~服務態度佳~~我喜歡~~^O^
我必須說這真是充滿驚奇的補牙經驗ㄚ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