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今天也不算是正式上班
因為一整天都在聽公司規定
整個就是疲勞 大公司不虧是大公司
人力資源的按排超嚴謹 新進員工都有安排專屬輔導員
我的輔導員是個小個子的女生
她的名字叫詞湘
我覺得很像武俠小說的女角 她堅持不取英文名~個性很酷
很巧的是今天是剛好是她的生日
聽說今天是她最後一次過二字頭的生日
雖然如此~但事實上她看起來超像小朋友~個性也蠻搞笑的~讀設計的果然都很愛演
中午時她有幫我介紹給大家認識但~人時在太多根本記不起來其實是~到她介紹第三個人時我就已經記不起來了
公司最讓我欣賞的地方是人事動作超迅速效率很高~資料一下就進公司~上午收照片下午就發識別證了!

對了今天認識了一個正妹~她叫怡伶~正妹果然就是較吃香
一進來就超多人找她講話
恩~~我也是其中之ㄧ
可是後來人太多~我就要排隊了~真可惜ㄚ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