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幾天我又多認識了很多人
也應證了設計圈的渺小
大家隨便說的人名
就能隨便跟誰誰誰奏出個關連
讓中午吃飯時的聊天好像認親大會

認識的老鳥有些的人很熱心~幫了我不少忙
也解了我對陌生環境不少的疑惑
可是~反而是台科的人對我很冷淡
也許是研究所的關係
彼此間 本來就沒有革命感情的基礎
所以大家只是比陌生人在熟一些些而已
而這樣個關係似乎反而更容易造成尷尬感

第二天的生活其實有被欺負的感覺
因為被一個年紀小我很多但提早三星期來的新人
開了讓我感覺不是很爽的玩笑
但~因為昨天發生的大驚喜
她今天有對我好一點
至於大驚喜是甚麼哩~~就讓我來描述一下

一般來說~公司的工作機應該會等個一星期
這表示~新人有一星期的時間每天來等下班
但~這次~公司效率真得很高
我第三天早上就拿到了工作機
當下其實是很開心的
因為我並不喜歡等下班的感覺
會讓人有種人生就快暫停的錯覺
而有了工作機
我至少可以用來做些除了看書的事情
從身邊幾位提早一兩個月來的新人的經歷來看
公司會讓新人先作建模的練習
畢竟筆電是個非常複雜的東西~除非軟體熟到爆炸~不然都沒這麼快上手
結果~昨天下午我被主管找去
她居然居然~要我接案子
哇~~我當下真的傻了~我都還沒經歷練習階段耶
這時她開始跟另外一位主管討論~
A:恩~16 號開始跑~她可以先看看別人的圖
B:看個兩天~哇!那他只有一天可以先練習
A:不然星期六星期天讓她來加班好了
我內心的OS:中秋節耶~我會不會太悲慘了
B:恩~說不定可以
A:她是新人~恩~那幫她安排舊人問
B看著我:我們當然不會就把案子丟給妳不管~但要讓我們知道你會懂得不知到時要問
A:我們不會當你是新人就放寬~你要自己掌握
B:你能完成~就當上了速成班~也是有過新人作到的
我:恩
A:好~那下午開始看圖

沒錯~事情就是這樣~我整個很ㄔㄨㄚˋ啊!!!
我真的用得出來嗎 ~我好懷疑啊!!!
加油啊~衝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